首页 > 清廉西吉 正文

清廉西吉

西吉: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稿件来源:西吉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4-03 09:39:31
分享至:

  近日,西吉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隆德县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廉政警示教育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清廉传统·民族价值、朔色长天·清风流芳、红色传承·不忘初心、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挺纪在前·忠诚履职”6个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翔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录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勤廉模范清风故事、廉洁家风家训、党内法规激励大家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行为,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反面案例警示自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对照合格党员要求、好干部标准,反躬自省、检视自身,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西吉县纪委监委)

>>><<<